甜甜圈

以前搞过的东西现在不会再搞了。over

银灰把公文当成情书给了博士—4

欢乐沙雕向

请在空间按顺序阅读。

欢迎来评论区找我沙雕。

————


等着银灰再次进入博士的办公室时,他一下子就能看到那封嘲讽的粉红色情书和他之前送的十六封情书叠在放在一起,不同的是前者被打开阅读过,而后者连窝都没得挪。


“这是那位菲林给你的信?”


银灰压着火气,尽量把语句斟酌的更客气一点好不让博士看出来些什么。而博士听闻这话后微微抬起头,博士还不知道银灰那隐忍的眼神中到底要表达什么,于是便就着他先挑起的话题说下去。


“啊,没错。那位小姐据说是思慕了我很久,似乎也曾在维多利亚念过书,可遗憾的是我记不太清。她将信递过来的很不好意思,如果我还未失忆或者能与她来一场迟到的邂逅。”


银灰自诽,他盯着博士整个学期还真是就没见过她是从蹦出来的葫芦娃,现在跑到博士面前喊爷爷?黄金八点档都没有这么会加戏的配角。


“那信的内容是什么。”


银灰没说出来反问句,他说话更像是要博士一定回答而不是有其他回避的选项。博士转了圈笔,又接着把注意力转移到作战记录上。


“无可奉告,我的盟友。这是我的私人财产,合同上没有要把个人隐私都暴露的一条。”


“不过——嗝儿”


博士把手中的记录表放在一边,坐直挺了挺身子后端起莱娜送来的花茶,吨了一大口,之后实在没绷住打了个嗝。


“她确实很厉害,毕竟从小失去双亲要自己打拼养活两个弟弟不是一般人能够坚持下来的,并且她还要出去再打拼出一番事业,不能留下当干员真是可惜 。”


银灰听博士这么一讲寻思着这剧情太耳熟了,要是初雪和崖心情愿改变一下性别,那这剧情简直是他们家的翻版。


银灰冷笑一声,随手掰断了一根黑色中性笔,抄袭就只改性别,一看就是c+v的新手。


“这样你就可以在维多利亚遇上这位身残志坚的小姐,然后开始一场轰轰烈烈的邂逅直到成为千古流传下来的爱情佳话?我希望这种想法不要蒙蔽你的大脑,罗德岛与喀兰贸易之间的关系还要看你的表现 。”


要是平常银灰冷嘲热讽的吐出这么一串话来,崖心绝对会将它作为八卦素材和小姐妹们叽叽喳喳。但她现在什么都不敢说,她清晰的看见她哥的尾巴尖上炸开了一嘬毛。


哦豁,这么看来哥的尾巴真的没有初雪姐的蓬松。


银灰有种陷入玛丽苏小说的错觉,他觉得半路杀出来的程咬金才和男主是绝配,而他就是在一旁可怜巴巴阻止人家恋爱的恶毒男二。


————通俗的说,他在嫉妒


银灰确确实实的在嫉妒,他厌恶博士同他谈论起那位小姐时露出来的温柔表情,毕竟银灰觉得博士的温柔应该多多留意在他身上,而不是在程咬金身上。


银灰的态度同时也唬到了博士。花茶溅在衣服上,博士顿顿手,一时半会儿没想起话说来。纵使博士在怎么失智他也应该料到银灰生气的点在于博士本身,而不是那位无辜的菲林女士。


博士有种莫名的委屈,明明银灰太过关注那位小姐了博士这里还没来得及吃醋,他反而和磕了凯尔希的特效酸性药一样。


柠檬她妈给柠檬精开门,酸到家了。


博士看着银灰走出门去后,崖心叼着她自己的尾巴一溜烟的蹿进来。


崖心把自己的口里的尾巴吐下来,又择了满嘴的毛,这才戳戳博士,眨巴了几下圆溜溜的大眼睛环顾了四周确保无闲杂人等后才悄悄开口。


“博士——你看我哥那样像不像是个发了霉的松花蛋 。”


博士听她这么一比喻的,乐了。博士拍拍崖心的脑袋又为她新沏了一壶花茶。口上说他是松花蛋那你是什么,蛋花松吗。


崖心撅起嘴来撇得天高,不安分的坐在沙发上晃荡着两条大白腿,尾巴还一甩一甩的活像个小祖宗,博士连忙收住了口,夸了她两句好听的才把这小祖宗哄高兴。冒险家抖了抖耳朵随即进入正题开始了真正的八卦。


“博士,你悄悄告诉我,你是不是拒绝我哥了。”


“什么拒绝?”


被问到的博士理智突然归零,博士是真的想不起来自己究竟在哪得罪银灰了。难不成是因为前几天用他掉的毛扎了个羊毛毡小动物。


“信啊,博士,你别跟我说你最近没有收到信吧。”


崖心瞪大眼睛惊奇地看着博士,这不可能,银灰那种行动派怎么可能按捺这么久还不行动。雪豹的行动从来不拖泥带水,尤其是盯上猎物以后就一定会抢到手。崖心是打心底怀疑刚刚出去的那颗松花蛋到底是不是她哥。


“确实收到了信,可并不是银灰先生寄来的。”


“那大概是寄给别人的,我看错了。”


崖心吞了口口水,随便闲扯了几句后叼着尾巴脚底抹油溜之大吉了,她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要证实下那是不是她哥,如果信寄出去了话博士一定的感动痛哭流涕,里面的台词还都是崖心选了好几遍小说才挑出来的。


博士目送着崖心溜走的身影,转而低头看着桌上那封别着烫金玫瑰花纹的尊贵信封,陷入了沉思。


评论(13)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