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

以前搞过的东西现在不会再搞了。over

【食物语沙雕】反话空桑—2

没法听语音的脑洞产物,各种意义的反话,ooc快乐沙雕,前情请看(一

请评论区提供一下食魂都语音呜呜呜

迫害开始。

————

少主总觉得自己今天活的异常惊悚。

尤其在腊味合蒸一边追她一边喊姐妹的时候,她觉得这不是一星半点可怕,这个场景似乎也在腊味要给她生吞咸辣苦酸的太极芋泥的时候也同样出现过。

少主觉得自己应该放弃挣扎,她只希望农村没有任何影响,但按理说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这不是没有理由的。

“唉,这鱼总是成双成对的出现,真想做成烤鱼呢。”

吉利虾看上去十分难过,连呆毛都耷拉到一边,他紧紧捏住绣球,本想向着少主打招呼,可出口便是

“啊!单身狗,你永远也不会有对象的!”

少主觉得这事儿不用说出来。

一旁的小鸡炖蘑菇出来凑热闹,连着白云也在一边嘎嘎叫。萧哥轻轻搓了搓少主的脑袋,本着安慰几句

“少主,你还有许多事情没有做……”

少主听着这正宗的普通话,打心底觉得和锅包肉互换还好,反正无论怎样她都不会去悬崖的,万一报菜名的时候变成了“是谁在打太极,风生水起。”诸如此类的话,她会掉死在悬崖的。

没飙上俄语并在她耳边说着要不要去rua棕熊开坦克军区探险,野外极限求生并且来一瓶激情伏特加,她谢天谢地。

剁椒鱼头已经把莫生气背成气死你了。

“他不猝死我来气,爆炒他妈我如意。”

“切丝剁馅不过瘾,油焖榨汁不解气。”

少主淌着水急匆匆的奔过去,想要一把按住了他将飞出去的脑袋,结果一着急把人家原本脑袋拍了个歪,为了防止尴尬,她正儿八经的给剁椒鱼头的围巾系成了喜庆的中国结。

看到站在一边的松鼠桂鱼有点怀疑自己的手工能力。

鱼香肉丝觉得这日子没法过。

“你别猜了,牌在帽子里。”

“你玩不过姐姐我的,姐姐我帽子里还有七副扑克……”

“姐姐我可是……”

鱼香肉丝一股脑把帽子扔进了水里,打算喂鱼。

在农场放风外加躲德州扒鸡的符离集拍了拍身上的草屑。

“我这是甜美可爱……”


评论(18)

热度(38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